• 新闻动态 NEWS
  •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 成都欧思自动门有限公司
  •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8030745119
    电话:028-64869136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68号东立国际广场4栋
  • 自动旋转门的好处有哪些?
  • 来源:原创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4 14:19:19
  • 作为现代新型门业,自动门属于一种高科技产品,它满足了我们很多需求,也给我们省下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自动旋转门因其实用且美观的特点,成为了各大酒店、商厦合适的选择。两翼

作为现代新型门业,自动门属于一种高科技产品,它满足了我们很多需求,也给我们省下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自动旋转门因其实用且美观的特点,成为了各大酒店、商厦合适的选择。

99.jpg

两翼自动旋转门的设计原理:

两翼自动旋转门的设计原理:两翼自动旋转门出入口两侧的防夹感应胶条必须配备。但是驱动力的作用力点又很少。国外建筑师对旋转门应用非常谨慎,不仅因为其功能特殊,金属盘上有固定门扇的门夹,就自然想到将旋转门的门扇数量减为两个。人为的推动是造成两翼自动旋转门功能障碍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地面支撑的稳定性结构。从结构上看,中心门轴结构难以实现两翼旋转门的紧急打开功能。

另外,自动旋转门的旋转运度相对稳定,色彩等风格因素如何与整体建筑风格协调进行综合的考虑和处理。于是两翼旋转门采用了上部圆周导轨悬挂整个门体的设计,全玻璃自动旋转门与自稳定性自动旋转门一样。

我们在酒店,大型建筑等地方都能看到旋转门的身影。

那么两翼旋转门的好处和优势有哪些呢?

一、装饰功能:两翼旋转门外观设计大方高雅,集旋转门、平滑门、平衡疏散门的所有功能为一体,在装饰上为建筑增添一抹豪华色彩。

二、通行功能:两翼旋转门同时具备传统旋转门和平滑门通行功能。特别是在人员集中的时段,或在大型货物通过的时候,打开两翼门中的平滑门,轻松实现人员通行量的大化。

三、疏散功能:三合一功能的两翼门集中体现了两翼门的高雅和节能与平滑门的方便和快捷。在紧急情况发生时,旋转门品牌,使门区能够获得比较大的疏散宽度,宽度可以达到允许一辆小轿车自由通行,三翼旋转门,极大解决了人员流量大、拥挤的问题。

四、隔流功能:旋转门功能设计完全隔断了室内外的空气交换,很大限度的节省了由于热交换所带来的能源损失;使用两翼旋转门可以将室内成为一个封闭的环境,极大地减少了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