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NEWS
  •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 成都欧思自动门有限公司
  •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8030745119
    电话:028-64869136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68号东立国际广场4栋
  • 自动门寿命该如何延长?
  • 来源:原创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3 13:43:43
  • 如何有效延长自动门的使用寿命,是一些安装自动门企业、酒店、学校、政府所困扰的事情。今天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自动门延长使用寿命的一些问题。自动门的外部结构十分的复杂

如何有效延长自动门的使用寿命,是一些安装自动门企业、酒店、学校、政府所困扰的事情。今天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自动门延长使用寿命的一些问题。自动门的外部结构十分的复杂,除了外面的框架以及各类形态的铜化环境幕墙以外。里面的结构更是复杂各种配件众多。


一般地说,从配合自动门的形象及方便自动门以后保养、维修的角度考虑,最好采用不锈钢、铝型材或铝塑板作为门柱、门梁的外饰面;如果采用大理石作为外饰面,自动门工程与大理石工程之间必需事先确定相互配合的施工方案,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而门体制作一般采玻璃为主(医院除外,因医院内部常使用气密门),目前常见的有纯玻璃门及有框玻璃门。纯玻璃门的制作成本较低,通透性较好;有框玻璃门的制作成本较高,显得稳重、大气,安全可靠。所以,当门洞较小时,通常采用纯玻璃门方式,当门洞较大时,通常采用有框玻璃门方式,经常清洁保养有助于提升自动门寿命和形象。


旋转门安装前一般不需要在地面完成前做预埋处理(水晶旋转门需提前作预埋),旋转门必须在安装地面具备承重条件后进行安装,因为旋转门主要承重部位均为安装地面,一般标准二翼自动旋转门自重约1.5~3吨,标准三四翼旋转门自重约在0.8~2吨之间,旋转门安装部位地面不平整度要求控制在±1.5~2㎜之间,为保证旋转门安装后不出现下沉等现象,地面需具备承重能力后方可安装,门道佰分佰提醒:如前期地面未做好,在旋转门使用一定时间后会出现下沉等问题对旋转门使用寿命影响较大。

要选择有实力和丰富经验的专业安装公司进行施工,因为自动门安装具有"易学难精"的特点,没有丰富的安装经验,自动门运行时经常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缺陷,而且通常难以消除,同时也难以保正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自动门的系统配置是指根据使用要求而配备的与自动门控制器相连的外围辅助控制装置,如开门信号源、门禁系统、安全装置、集中控制等。必须根据建筑物的使用特点。通过人员的组成,楼宇自控的系统要求等合理配备辅助控制装置。自动门安装公司有责任在对用户系统需求的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向用户提供合理而经济的系统配置方案。

自动门维保服务,通常购买的自动门或旋转门都有一定期限的质保,在出质保后应与专业公司签订维保较好,维保就是维护保养,我公司维保还会包括有大保养、小保养与定期安全检测等。定期的保养对自动门使用寿命可以有很大提升,可使自动门内部各配件运行状况时刻保持良好状态。